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根廷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Oficina Económico-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Argentina

首页> 工作动态

来源: 类型:

夏娣娅公参会见赴华参加“阿根廷可再生能源创新和 高质量发展研修班”归国学员代表

8月25日,夏娣娅公参(经商)会见近日赴华参加“阿根廷可再生能源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研修班”归国学员代表并深入交流。

阿方学员代表感谢中方提供赴华研修机会,高度评价研修班组织安排和后勤保障,并讲述在华期间所见所闻和学习收获。学员们介绍,赴华学习参观进一步丰富了他们对中国的认识和了解,中国在新能源开发、科技创新、城市建设、脱贫攻坚、乡村振兴和治理等领域取得的成就令学员们叹为观止,也使他们感受到阿中两国深化互鉴交流、密切合作的重要意义,学员们表示将为推动阿中合作发展贡献力量。夏公参祝贺学员赴华交流“收获满满”并取得积极成效,感谢学员们为促进中阿地方间和企业界合作交流付出的努力,并希望大家继续为促进两国友好合作、互利共赢和民心相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