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根廷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Oficina Económico-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Argentina

首页>市场调研

来源: 类型:

亚太商会简介

阿根廷亚太商会于1991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成立,宗旨是促进阿根廷和亚太地区各国企业之间的交流和贸易关系,克服彼此分歧,消除陌生感。现设有包括中国分会在内的14个国家分会。

商会始终保持与阿根廷外交部和其他部门间的接触,同时与亚太地区各国驻阿使馆或商务办事机构保持密切联系,参与相关贸易推广和交流活动。商会通过组织企业考察团,举办相关的讲座、课程和专题研讨会,出版书籍、刊物,提供专业咨询,搭建了会员与亚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、企业和相关关机构的交流平台。

目前商会有155家会员企业,主要涉及外贸金融海空运输保险旅游教育电力、油气、矿业投资食品生产机械设备生产物流法律税务